這是近日來繼稿費入帳後的第二件大喜事


當然這都要多虧一名幕後大功臣


這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我心愛的男友啦...嘻嘻...(不好意思,放了點閃光)


都是他幫我找到適合的主機板和機殼


昨天又熬夜幫我修電腦加重灌才能有今日重生的電腦


雖然因為用了一陣子筆電的關係


反而讓我有點小不適應自己的電腦


不過從今日起


我又能和陪伴我多年的電腦partner一起奮鬥、一同趕稿


打造燦爛美好+好野人的未來


真是開心啊~~~


而且我的新機殼還滿美的


又比原來的機殼還要新


真是叫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