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師最近開始在部落格提倡月亮日的觀察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當月亮日進入哪個星座時,自己的運勢如何


 


其實我一直很懶得觀察


不過還是有稍微注意一下啦


目前我發現當月亮日進入魔羯時我的運勢較好,心情也較好


而今天下午電腦莫名出現了一些問題


害我慌了好一陣子


差點以為我的工作做不成了


也差點以為自己帶屎弄壞自己的電腦就算了


該不會連朋友借我的電腦都弄壞吧


幸好兩次重新開機後就沒事了


虛驚一場


所以我一定要記錄一下


今天剛好從中午開始月亮日進入牡羊


就是我倒楣的開始


剛好和昨日唐老師的預測不謀而合


以後要好好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