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的不順、忙+沒錢


已經好久沒買書了


手邊的書也都看得差不多了


最近超想買新書


超想看書的啦~~~~


這種思緒甚至已經嚴重地影響到我工作的情緒


雖然手邊並不是沒有買書的錢


但因為經濟狀況還不是很穩定


再加上每個月的房租苦苦相逼


總覺得還是按稿費的發落分批處理我的購買慾會比較好...


 


話雖如此


今天已經忍不住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店挑了幾本書放在購物車


只待其他的稿費下來


我就要衝哩...


不過,想看書的慾望真叫人抓狂啊!!!


 


這似乎正好符合最近魔羯的星象


...適合追求新知


可是...沒錢還真是萬萬不能啊...


話說...今天又收到了要繳房租的簡訊


於是開始殷切地期盼稿費


也開始埋怨那拖欠我稿費的沒天良雇主


 


不過...


自己也是時候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了


快點把稿趕完,快點接新的案子


那麼錢就會快快且源源不絕地進帳


我無法掌控對方什麼時候才要給我錢


但至少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快快做好


另外...


除了翻譯的工作外


我也得好好規劃自己創作的時間


就像最近這個推理小說大賽


我必須要找出時間創作,並訂定進度表來加以完成才行


否則一輩子都只是在翻譯別人作品而已


我並不是說當翻譯不好


但這終究不是我的終極目標


不能再懶散下去了啊~~~~(怒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