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蓮寺果然很靈


我想過幾天該去還願了...


 


之前苦惱我已久的改稿事件終於朝好的方向進行了


今天收到對方的信


對方說我修改的很認真


大大讚許了我一番


而且要我繼續修改下去


還可以讓我先預支部分的稿費


 


雖然說這件事有一部分也必須歸功於自己的努力


因為自己即使修改起來非常的煩躁


(因為一邊修改一邊就會想到對方辱罵我的字句,


加上花時間修改錢又沒有變多~~~)


自己還是對照原文逐字逐句重新看過


修改之後又拋開原文重新看過一遍才交稿


雖然最後檢查的那一遍有點草率


(當時電腦壞了,必須到別人家用電腦,所以煩上加煩...)


但我真的很認真地去修改這份稿子


也算對得起天地良心了


再加上我前陣子因為運氣不好而到湧蓮寺拜拜


我主要就是祈求這件事能圓滿落幕


不管這件事是誰的錯


我始終希望大家能和和氣氣地把事情好好解決


讓雙方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而且也不希望我人生中翻的第一本書是這種下場


更不希望才剛入行就留下污點


結果現在果然得到一個好答案了


該去湧蓮寺還願哩~~~


再補一句...


偉哉湧蓮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