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同床異夢這部電影


劇情介紹請參考:http://app.atmovies.com.tw/tv/attv.cfm?action=tvdata&tvtimeid=MCH56200709232100&tday={ts%20'2007-09-23%2000:00:00'}&channel_id=CH56


 


老實說這部電影並沒有精彩到破錶


說感人也不感人,說好笑也不好笑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很真實的電影


不像其他愛情劇總是在歷經波折,或打打鬧鬧之後


男女主角發覺對方是自己的真愛...然後happy ending


 


我原本也以為這部戲會和其他電影一樣


最後也是以男女主角和好收場


但從頭看到尾


我總覺得男主角是個爛人


而女主角卻漂亮、個性好、會做家事、會做菜


工作了一天下來


回到家還要幫忙男生收他亂丟的臭襪子、幫他做菜招待客人


而男生卻只會待在電視機前看他的球賽、打他的電動


連幫她擺個餐桌、洗個碗,幫客人開個門都不肯


 


雖然到了最後...男主角突然被朋友點醒


決心做出改變


但我還是希望女主角不要原諒他


結果...


女主角果然還是決定放手


因為她已經付出了太多


也給過男主角無數次的機會


當她已經心死時


男主角才做出改變


too late...


女生已經被傷到了


當男生突然從電視機前移駕到廚房


親手做菜給女生吃


誰知道這是他真心做出改變?還是一時興起?


女生已經無法再相信男生了


也無法再無止盡地付出了


雖然兩人到了最後還是好朋友


但我只能說這樣的結尾還滿哀怨的


然而卻很真實


並不是特別好看的電影


但是卻發人深省


不要總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有時候女生要的很簡單


只要男孩子哄哄她就行了


只要讓女孩子感覺到男生是真的在乎她、珍惜她就行了


她要的不是鑽石戒指,也不是天上的月亮


當她為你付出了這麼多


幫她洗個碗、陪她去聽個演唱會真有這麼難嗎?


感情的經營並不是單方面付出就好


有感情狀態的朋友都可以好好想想


希望大家感情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