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外出運很強


已經快與小套房融為一體的本宅女我


本周從禮拜一至禮拜四都已排好了出門的計畫


今天也是千里迢迢也跑到了中壢,然後再回到台北


本來晚上已經不打算工作,想好好休息的我


看看電視,想想堆積如山的工作及外出行程


疲憊如我


還是忍不住將工作拿了出來


想說多少做一點也好


 


不過累歸累


最近手邊的工作大多都還是能如計畫進行


而且有一些煩惱和麻煩事也在奔忙中順利解決了


經濟狀況也暫時解除警報


心情也頓時輕鬆了起來


因此,即使仍有不少工作在身


原本就是工作狂的我根本就不以為意


只希望最近的努力不要白費


能順利接到許多不錯的case囉~~


 


百忙之中的我


因為最近參加了黃金寫手的活動而獲得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所以明天還要去看電影呢


只可惜目前還沒找到人跟我一起去看


唉~~浪費了一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