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超淨化煥白精華眼露-體驗瓶    2.5 ml       原價: NT80


 


可能是我的眼睛沒啥大問題吧


我用起來沒啥特別感覺


質地上很清爽


很好吸收


但總覺得好像不夠滋潤


可能比較適合夏天用吧


所以決定我的下一罐眼霜還是買牛爾的山金車好了


(以前用過山金車眼霜,還滿喜歡的,只是因中間一度停產而沒繼續買,最近發現又開始賣了...)


 


*左旋C++淨白精華液-體驗瓶   2.5 ml    原價:NT60


 


這一罐我就不得不大推了


會想上來寫心得也是因為這瓶真的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我覺得它的效果就跟我之前用第一化工的左旋C粉很像


會讓你的臉整個變明亮


毛細孔變小


肌膚看起來很有彈性、很健康的感覺


即使這幾天有小熬夜、睡不好


但仍能感覺到它神奇的威力


這幾天用下來心情真的滿好的


(會不時跑去照鏡子...)


正品有分8ml跟30ml的


8ml目前是賣200元,再送一瓶2.5ml的精華液(左旋C/玻尿酸/膠原蛋白任選一瓶)


30ml則是賣537元,再送一瓶8ml的精華液(也是三種任選一瓶)


其實就精華液來說還滿便宜的


不缺錢的話應該會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