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喜歡喜劇,也很喜歡亞當山德勒


所以我從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開始


就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雖然偶然在ptt的電影版上看到某些人對這部電影的心得


發現這部片並非全然是喜劇


甚至挺發人深省的


這讓我更想看看這部片在搞什麼鬼


 


今天正好HBO有播這部片


終於讓我看到這部我期盼已久的電影...


這部片其實笑點還是很多


但也真的很賺人熱淚


其實看到後半部的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可怕、很沮喪


不過我不想透露太多的劇情啦


我還是希望沒看過的人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自己去體會一下這部片所要傳達的東西


我只能說...


看完這部片會讓你更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我一看完電影就馬上打電話給我男友


可惜他明天要早起,他已經睡了


只好自己收回這澎湃的心情


上來這邊PO文囉~~


也歡迎看過這部片的朋友跟我一起分享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