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奔波的一周後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累


英文叫tired,法文叫fatiguée(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字尾要加e)


即使昨天早早睡


今天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結果剛剛還是有點支撐不住


跑去小躺了半小時


(其實根本沒睡著)


然後就又出門想去確認我的稿費下來沒...


 


而我上周的行程如下(也包括累人的活動):


周一---三和夜市之行,目的是為了找參加婚宴的小洋裝,結果失敗,最後還是穿我找工作時的面試服出席


周二---跳了半小時的拉丁舞(再不運動不行啊,愈來愈肥了...)


周四---中央之行,幫男友辦役期折抵+找朋友


周六---回彰化的家


周日---到鹿港參加高中好友的歸寧喜宴...不愧是一周中的壓軸...


 


由於昨天提了大包小包的回來


現在連手臂都在痠痛


話說雖然結束了在外奔波的行程


但趕稿的抗戰才正式要開始呢


因為除了原本在手上的兩件稿子外


嘿嘿...


愛賺錢的我又接了新case


這兩周或許要熬夜了


可是沒辦法


soho新人的我經濟狀況還不是很穩定


不趁有case接的時候多賺錢


沒case的時候或稿費被拖欠時可是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呢


所以soho族一定得未雨綢繆


平時就得多存點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