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雖然我這兩天已經上網拍訂了怡保的白咖啡


但昨天到頂好採購時


還是忍不住買了他牌的咖啡來應應急


而這次買的就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力代」焦糖瑪琪朵!!


 


當時我猶豫了許久


因為雖然力代的咖啡標明特價(大概八十幾塊吧...)


但由於裡頭只有六包


換算成每包的單價其實是不便宜的


所以也在考慮是不是要買大包那種比較划算的咖啡


不過這樣整包就要110元起跳...


再加上難得領到稿費


心情大好


就試試新口味,同時犒賞一下自己吧


(當然,心裡還是有點小擔心,畢竟沒聽過這個牌子~~)


結果剛剛一泡


真是驚為天人啊~~~


雖然說是減糖


但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味道還是很夠


上網一查


雖然資料不多


但有網友說麥當勞都是用他家的咖啡耶


原來我小看了他啊


 


不過


雖然我個人覺得不錯喝


但對一些喝慣純咖啡或怕太甜的人來說


可能不見得會喜歡啦


不過應該還滿符合大眾的口味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