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咖啡館
  地址:中台路 13 號 (在天香回味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電話:03-4268283
  營業時間:中午 12 點多~晚上 12 點
  價位範圍(每人):90 ~ 260 (無服務費)


----------------------------------------------------------


禮拜六和兩位許久未見面的高中同學相約在中壢聚餐


曾在中壢念書的我


自然必須盡盡地主之誼


負責找這次的聚餐地點


而在ptt的美食版搜尋過後


我選定了這家沒有負評,而且價格尚可接受的餐廳---春風咖啡館


 


從中壢火車站出來


走路大約10分鐘可到


雖然招牌不小


但由於位於小巷子裡


加上是一家從外面看進去較為陰暗的小店


外觀確實如網友所說,並不是很吸引人


若非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或是一些行家們


應該很容易錯過這家餐廳


 


我點了焗烤奶油牛肉麵(260元)


而我兩位同學則分別點了焗烤類的雞肉飯和麵(220元)


上菜速度也如同網友所述,有點慢


不過老闆的服務態度絕不怠慢,而且也很親切


附湯的蘿蔔湯很好喝


不論是紅蘿蔔還是白蘿蔔都軟硬適中,而且也很入味


紅蘿蔔並沒有我討厭的那種怪味


 


而焗烤麵所用的麵條是略寬的蔬菜麵


牛肉很多塊,而且很大塊


鋪滿在麵上


感覺肉似乎比麵還多


還真是真材實料


而且牛肉不會太硬


味道也剛好


配上焗烤真的很好吃


 


我的兩位同學也對這家的餐點讚賞不已


覺得焗烤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水,恰到好處


隨餐附贈的飲料就還好


我點的是熱咖啡


她們點的是果汁


大家對飲料並沒有特別的評價


 


不過這家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餐點和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是個非常適合聚餐的地方


也是讓人會想再度造訪的好店


 


不過可能是因為位於巷子裡的關係


雖然是禮拜六


卻不需要訂位就有位置了


但裡面的顧客也沒有少到哪去啦


但聽說這家可能會在明年三、四月搬到中原去


到時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到這家咖啡館用餐了...


 


聚餐當天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唯一硬要抱怨的


就是店狗太冷漠


都不給摸的啦~~


 


假如有人剛好要到中壢的話


歡迎到這家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