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自去年三、四月燙髮+挑染後


就許久沒有理髮了


(反正整天宅在家...)


而最近,期待已久的稿費終於下來了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一些便宜又評價高的salon


於是便相中了這家---公館的HS


選他的主因當然還是便宜啦


因為hs長期在徵求model


這是活動網址:http://blog.pixnet.net/pekogirl/post/14456248


因為我等不到七、八月當免費的model了


(頭髮實在太長,熱啊~~)


所以我應徵的是要付材料費的季節時尚model(每個月有限固定的名額)


不過,雖說是model


其實只是類似以體驗價體驗這家設計師的功力


所以也不必經過篩選或拍照什麼的啦


擔心自己缺乏model條件的人大可放心


(我男友總笑我是哈比人,我還不是厚顏地報告了...)


 


而我在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mypage/HairSecret  上留下私密留言後


隔天就有設計師與我聯絡了


hs分配給我的設計師叫Tin


在ptt的美髮版可是大受好評喔


而我今天實際體驗過後.............


也真的不錯啦


可能我這個鄉巴佬很少到如此高級的salon理髮吧


(平常都到家庭理髮的多...)


真的覺得是很有趣的經驗


進去到紅沙發上坐不到一分鐘


就有助理來帶位


位子旁邊都有液晶電視可以看(還有遙控器喔...)


而且才坐定位


助理就問我:「你要紅茶還是無糖綠?」


接著助理就端來了以玻璃杯裝,並加有冰塊的冷飲


而在我染髮時,Tin 也貼心地端來烤土司給我吃


(是奶油+草莓口味,還切成可愛的小三角形)


還幫我換了一杯斟滿的飲料


 


而最重要的結果呢?


我把下半部已經要捲不捲的頭髮剪去了大半


染了不是很顯眼的咖啡色


其實還滿有型的


回家後愈看愈喜歡


只可惜在現場剛剪完時我不是太習慣


加上我本人的情緒波動本就不大


Tin好像覺得我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最後在他拿名片給我,要我幫他介紹客戶時


總覺得他的口氣虛虛的


其實我覺得他自己剛剪完時好像還滿滿意的


但看到我的反應後就變得不是很有信心...


在此我要跟Tin說聲抱歉


(可憐的Tin~~)


 


而我總共花了多少錢呢?


洗+剪 200元   染500元


總共是700元喔


在這種高級salon來講


應該算便宜吧?!


(其實個人在salon理髮的經驗值很低,所以請大家自行判斷囉...)


而且服務品質很不錯


技術也不錯


可惜我這個窮人沒有數位相機,手機也是最陽春的那種


所以無法附圖給大家看


可能會因此而缺乏說服力


但衝在價錢夠便宜


請有興趣的大家自行去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