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奶凍烏魚子


圖二: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不是燒烤喔...)


圖三:生牛肉片


圖四:綜合生魚片


圖五:生蠔


圖六:黑胡椒牛肉、炸蝦、焗烤豆腐、炸地瓜...


圖七:砂鍋蛤蜊湯(湯頭很讚)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饗食天堂這個月剛好有1月壽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所以就和男友跑去吃了。


這個月又剛好碰上尾牙,饗食天堂各分店的晚上時段都被訂滿了,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較便宜的午餐時段去吃。


當天路上剛好碰到交通事故,我們雖然訂12點半,但大概12點四、五十分才到,因為內湖店座位還滿多的,所以我們還是有位子坐,只是吃得比較趕(因為兩點就要開始做下午茶場的準備)。


饗食天堂真的是我目前吃過品質最好的(不過價錢也是最貴啦)吃到飽餐廳。食材選擇超級多,而且一看就不是廉價品。


中、日、西式都有,有生魚片、炸蝦、手捲、握壽司、生蠔、酥皮濃湯、牛小排、巧克力噴泉、火鍋、啤酒、各式糕點(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奶酪、焦糖布丁、龜苓膏...)...


冰淇淋是明治和哈根達斯的...


生魚片很好吃,我個人偏好口感很Q的花枝,生蠔超大顆,也滿新鮮,不過好像沒有我以前不知道在哪裡吃到的甜...


火鍋很可惜沒吃到,不然聽說有麻辣鴨血鍋的樣子


因為吃得太趕,後面的甜點來不及拍...


很多吃到飽的甜點通常都不怎麼樣,但這家的甜點大多都不錯,光賣相和種類就讓我幾乎每種都想吃,很努力地過濾了一下,結果明明已經吃飽的我還是不小心拿了一大盤...


超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等都滿好吃,但焦糖布丁有點普通,龜苓膏也有蜂蜜可加,不過沒有我以前吃到的苦,可能比較不純?


兩人吃這樣一頓下來只花了六百九十幾元,真的超划算,但如果不是一人免費的話,可能會花不下手...


以後如果還有優惠的話,會想再來吃..


饗食天堂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shop.php?m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