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不然為何老是碰到不願意給承諾的男生呢?


 


總覺得如果夠喜歡,現實中的任何問題應該都是可以努力克服的才對


所以對方應該是不夠喜歡我吧?


或是根本就有其他的對象?


 


So...或許我也該好好檢討為何對方不夠喜歡我的原因


或許我也有著自己根本就忽略的問題...


 


說到後來,可能問題還是出在自己身上吧?


或許我真的不是那麼值得愛的對象?


 


越來越不知道該拿什麼態度來面對愛情了


或許學習當個冷血動物就不會一再受傷了?


或許...自己真的不適合談感情


還是別害人害己了...


當個工作狂宅女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