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高熱量食物的本人一直對美式餐廳很感興趣


但卻一直到幾個月前和才男友跑去師大附近吃那家有名的EVANS BURGER


後來因為有網友推薦這家1885更好吃


所以上個禮拜天就和男友、好友及她男友4人相約去品嚐這家1885


 


圖一是我點的酥脆培根新鮮瑪茲瑞拉起司牛肉漢堡  NT.230


麵包我選拖鞋麵包(雖然不知道拖鞋麵包是什麼,但本人一向愛嘗試怪東西)


再加40元點了熱紅茶(因為還在感冒中,所以只好點熱飲...)


另外又加20元點了起司醬來搭配漢堡原本就有附的薯條


 


圖二是男友點的泡菜起司雞肉堡 


價位相同,也花了40元再加點可樂(飲料除冰咖啡外皆可續杯),另外也點了起司醬


只是麵包他選了全麥麵包


 


好友和她男友則分別點了花生醬牛肉堡和BBQ培根鳳梨巨無霸雙層起司牛肉堡(NT.340)


不知道我為何沒拍到他們的,可能是我顧著吃吧


她男友點的漢堡真的超壯觀的,沒拍到真是可惜


看起來超好吃,不過份量相當驚人


就連食量大的男生也有點吃不消


 


但我總覺得我好像點錯了


我的那個漢堡好像不如上次在EVANS點的龍捲風好吃


胡椒味有點重(個人不是很喜歡胡椒味)


洋蔥也過嗆(我男友也這麼覺得)


拖鞋麵包我好像也有點吃不慣


下次還是選正常的就好摟...


 


我也吃了一口友人的花生醬牛肉堡


感覺比我的好吃,哭哭...


花生醬非常香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帶點甜味的漢堡


不過味道很不賴,還滿特別的


只是吃到後來不知道會不會很膩?


 


而橘黃橘黃的起司醬光看起來就很可口了


吃起來起司味也果然如期待中濃郁


大勝EVANS和21世紀的起司醬


(EVANS的起司醬讓人幾乎感覺不到起司味,21世紀的已經不賴了,但1885的更好吃!)


 


而男友則覺得他的漢堡有比EVANS的好吃


友人之前還沒吃過美式餐廳,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他們也是吃得非常滿足


 


只是1885現在好像太熱門了


假日人超多的


雖然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很幸運地在11點抵達時便順利地入座


完全沒有等待(當然我們也是很心機地刻意提早選在這個時候來享用午餐)


但因為後來外面等候的人實在太多


用完餐後,大概聊到1點多左右,服務生便很客氣地請我們讓座給等待的客人


所以沒能夠和友人聊得非常盡興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大家都有享用美食的權利


讓別人等太久也不太好意思


至少我們享用美食的目的已經達到


這樣我們就心滿意足啦...


 


話說下次我一定要點別的來吃吃看


 


另外附上 1885 burger官網: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index1.html


對美式餐廳感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