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四繼湄南小鎮之行後,從公館附近的大創購入的瘦臉器...


 


話說我以前也是吃不胖的體質,大學時期還常常囂張地在晚上11點、12點左右帶著香噴噴的雞排回到女生宿舍。從入宿舍大門開始,沿路便忍辱負重地忍受著無數女生投射而來的怨恨眼神直到回到自己的房間...


但過了25歲以後,新陳代謝下降,加上已無學校的體育課鞭策和soho族的終日久坐+熬夜熬很大的工作性質,突然驚覺自己已經囂張不起來了!!!


而感情狀態也是個人胖瘦之間很明顯的分水嶺,像現在男友常常帶我去吃大餐,不知不覺中,自己竟已胖了5、6公斤之多(唉~我也是最近購入體脂計後才得知這殘酷的真相...),而最近看到朋友在臉習上發佈一起聚餐的照片,也才發覺自己的臉變得好圓啊~~~(雖然人很好的男友說很可愛><)


而大創的瘦臉器才39元而已,價格非常地可親,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


使用至今已將近一個禮拜,雖然並沒有天天使用,但我每次一用,往往就是推到覺得臉部磨擦到有點不舒服才停止,一天可能會推個無數次,只要擺在隨手可得之處,想到就可拿來推一下。(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抹點乳液再推會比較好?)


今天起床時驚覺自己的臉型變得有點V~只是..............


 


消失的小肉肉們好像跑去加入雙下巴聯軍了,囧~~~~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推薦


我想...像我這種因肥胖而造成的圓臉應該還是得先從全身減肥做起吧,光用瘦臉器應該是行不通的。只是這瘦臉器用起來還滿舒服的,我想多少有點按摩淋巴的效果,而且可以邊做自己的事,或是在發呆時一邊使用,感覺還滿好玩的,而且有種會推上癮的感覺,反正才39元,想瘦臉或是按摩淋巴的人應該還是可以買來試試看....


 


以上是個人的不負責任推薦,沒有效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