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並節錄自于美人的網站: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258


 



生活觀察團 強力募集中



 


 




如果您是一位有故事的人!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以及獨特的生活觀點,只要您年滿25歲、善於表達、樂於跟分享您的真實故事,請您務必要加入非關命運的生活觀察團行列中。


 


 


若要報名請直接撥打(02)5559-9933 報名專線!


 


 


 


-----------------------------------------


 


這雖然已是去年10月的文章,但從唐老師的噗浪得知,目前還是一直有在召募中。


 


我並非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只是純粹喜歡這個節目,所以幫忙宣傳一下。


 


 


這個節目非常精彩,主持人是幽默風趣的于美人(感覺于美人好像有減肥成功的樣子,身材越來越好~),還有我非常愛的唐立淇老師、保證靈的神準塔羅牌老師---寶靈老師,還有擅長心理分析又兼具美貌的鄧惠文醫師,以及負責九型人格分析的胡挹芬老師。


 


 


這個節目既然稱為「非關」命運,可想而知命理並非本節目的主軸,主要其實是由鄧惠文醫師在從各種主題的事件來分析人的心理,而唐老師就算講解星座,也比較是從個性的角度來加析三宮的星座在碰到各種事件的行為模式並提供解決問題的建議,比較不像命理節目那樣比較以運勢為導向。


 


還記得去年剛開播的前幾集相當催淚,很多有類似遭遇的觀眾朋友都能感同身受地在電視機面前跟著落淚,也跟著被療癒。但隨著生活觀察團的貧乏,可以探討的主題變得相當有限,有些人甚至受不了一再看到重複的成員上節目高談闊論,畢竟這當中有些人很明顯有加入經紀公司,也有在拍一些廣告,等於是半踏入演藝圈的人,所以大家不免會對他們的言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我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也覺得這個節目很有意義,可以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當然也包括自己和他人的黑暗面及相關的解決之道。只是我想生活觀察團的募集之所以會遭遇到困難,除了是有故事的人並不想紅以外,還包括一種「家醜不可外揚」的心態吧。


 


要在節目上公開地闡述自己可能並不是很愉快的過去或坦誠自己的黑暗面,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可以免費讓鄧惠文醫師做心理分析,又能見到仰慕已久的唐老師當然是讓人非常心動的事,只是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故事可能會影響到的不只是自己,還包括朋友和家人。


 


我其實也有點想去,但我的個性較內向,不知道能不能在節目上侃侃而談,而且我連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都對自己家裡的事和一些經歷語帶保留了,我想要上節目談就更難以啟齒了。


 


有些噗友說可以開放暱名和戴面具,我想未嘗不可。只是想像一下生活觀察團變成一群戴面具的人在講自己的經歷,觀眾會不會又覺得節目很沒有誠意啊?你們真的會想聽這些戴面具的人講故事嗎?


 


講到後來,這個問題好像還是無解,只希望有更多人願意加入討論,或至少像我一樣,當個每天準時收看的忠實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