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因為回彰化的關係,我的x-bike不可能隨行,索性就讓自己放縱幾天,沒有運動,且隨心所欲地大吃。


 


幾天的鬆懈,雖然體重沒有改變,但體脂率卻上升了1%上下。原本想試試某些網友所說的,先做有氧運動減肥,等減到一個瓶頸後,再加入重訓,所以剛開始的幾天都只有踩x-bike。但可能是先前已三、四天沒運動,加上又有點感冒的關係,前兩天才踩半小時,就有點腿軟加全身無力的狀況。後期雖體力有慢慢回升,體脂也有明顯下降,但奇怪的是,受過年餘毒所害的腰圍卻絲毫不為所動,即使偶而做做骨盆瑜珈,腰間的肥肉卻依舊頑固,而且體脂偶而也還是會回升,並沒有如我所願地一路向下滑,所以昨天再度加入睽違已久的重訓。


 


沒想到下午才做完重訓,晚上睡前量一下腰圍,腰圍就又回復到過年前的狀態。今早起床時,也覺得昨晚穿的睡褲一下鬆了好多,重訓未免也太神奇了吧,看來以後一定要持續地做,才不會一不小心就變中廣身材的大媽。


 


而且老實說,我每次做完重訓的那天都會特別好睡。像過年前因為太忙,雖然有盡量維持每天運動的習慣,但還是不得已地將運動的時間減少。過年前那個禮拜我完全沒做重訓,x-bike也只踩個半小時左右,結果明明常趕稿趕得很累,但晚上卻依舊睡不好。前幾天也是,明明眼睛很痠,但可能因為沒做重訓的關係,除了難以入睡以外,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也很難睡得深沉,時常醒來(也很有可能是受到林咪咪的迫害XD)。如果跟我一樣有睡眠困擾的人,除了KGCHECK的好眠錠以外,建議也可以試試重訓。


 


KGCHECK的好眠錠說真的我也滿推薦的,只是也要等稿費下來,才能持續購入。其實我滿喜歡KGCHECK的產品,但價位真的有點高,還是得等手頭寬裕些時才能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