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herless-day.jpg

父親節對我來說是個感傷的節日,

因為和我緣分淺薄的父親早已離開人世,

當看到大家一家和樂融融在慶祝父親節時,

我卻早已失去歡慶這個節日的資格,

過去的我甚至有點逃避,想裝作不在意,

別人要慶祝就任他們去慶祝吧,

我只要把這天當做一個稀鬆平常,和平常日沒有分別的普通日子就好,

但有時當看到一些同樣和我一樣失去父親的人公開發表一些感傷的感言或緬懷他們的父親時,

突然又有點羡慕起那些能夠勇於流露出自己內在情感的人……

 

土象星座的我比較擅長把這些情緒和回憶都埋在深深的心底,

我也不確定到底自己是想霸佔那種感覺,讓這段回憶和情感都專屬於自己,

還是單純想自虐?

 

我只知道如果要我坦白的話,

我真的討厭父親節,

討厭這個會讓我心酸酸,感覺人都變脆弱的日子,

討厭大家都有父親可以一起過這樣的節日,我卻沒有,

而且因為我的父親是在端午節前後離開的,

我連端午節也一起討厭!

 

本來這篇文章根本不該出現的,

但我想我應該開始面對自己真實的痛苦和情感了,

因為去壓抑只會讓反彈的力道更大,

我開始嘗試用自己比較可以接受的方式去釋放自己的情緒,

至少書寫能夠讓我的情緒得到出口,

但願喉輪不要再卡卡惹!

 

雖然我討厭父親節,

但最後還是想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難得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