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當我在麵店前百無聊賴地等候我點的乾拌麵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英文交談聲。


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對外籍男士搭配台灣籍女生的情侶剛好經過。


企圖藉此機會練習英文聽力的我,也不免觀察起這對情侶來。


這兩人手牽著手,有說有笑,感覺上感情很好的樣子。


當他們走遠以後,我才回過神來,看看自己手上的幾枚銅板,突然間有些疑惑...


再看看麵店上「乾拌麵  35元」的字樣,我才突然意識到手中銅板所代表的意義,急忙確認金額無誤後,才在心中露出釋懷一笑:哈!我居然忘了這世界的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