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由於心情低迷


一直忘了上來po前幾天的怪夢~~


 


我想或許是禮拜天晚上看了「烘培王」的關係吧


(那是一部惡搞的卡通啦,不過真的很好笑...)


話說那天播的完結篇模仿的是魔戒的情節


結果我晚上便做了一個類似的夢


我夢見我在一個好像是工廠的地方


然後突然有半獸人來襲


(上半身是山豬,而且眼睫毛很長,顯然是一群母的半獸人)


我當時非常害怕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但是那種害怕的心情就像是覺得自己一旦被發現,就會被殺害的感覺


不過幸運的是


當牠們衝進來時


我恰巧位在一個可以清楚看見牠們


又能巧妙地將自己隱藏起來的地方


而且我還在我藏身的地方找到了一個隱蔽的出口


我就這麼輕易地逃了出去


到了外面


外面感覺像是夜市一般的鬧區


應該是很安全的地方才對


可是我始終無法徹底消除心中的恐懼


總覺得自己怎麼可能這麼順利地脫逃


總覺得牠們會追來


再把我抓回去


 


我在路上也碰見了其他和我從同樣地方逃出來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儘管很害怕那些半獸人


我們還是覺得應該偷偷折回去告知其他人逃脫的辦法


所以我們就折了回去


在告知他們出口後


我們便再度逃了出來...


~~the end~~


 


可能聽起來是個很無聊的夢吧


賣點好像只有那些眼睫毛特長的母半獸人讓人事後回想起來覺得有點可笑而已


不過因為自己也曾逛過幾次解夢版


一旦自己做了什麼特殊的夢


我就會想要努力去解釋夢背後的意義


 


首先


半獸人應該是代表我在生活中的壓力


因為通常夢到鬼怪、兇殺案、追趕自己的壞人之類的都代表生活中的壓力


再來


當我順利脫逃時卻仍然恐懼無比


覺得自己會再被抓回去


可能是代表最近發生的事已經讓自己失去了自信


就算有好事發生


可能也不敢輕易相信這是自己的努力所得來的


不過...


能順利的脫逃也象徵著自己在現實中的困擾終會順利解決


但是最後再折回去救其他人這部分我就不會解釋了


雖然自己是個還滿雞婆的人


但是在這麼危急的情況下


自己嚇都嚇死了


真的有可能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


再冒險讓自己置身於險境嗎?


這一點我就很懷疑了...


更何況夢裡的人都是些陌生人


並不是我所認識的人


我在現實中的雞婆


也還是要看狀況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