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熱,食慾也跟著變差,有時候覺得吃飯還真是一件麻煩的事,但為了補充能量,讓自己可以好好工作,當然三餐還是盡量要正常吃,只是份量上或許可以減少一些...


這段日子由於在苦苦候等稿費下來,所以很窮,為了省錢加吃少少的東西減肥,我頻頻往便利商店跑。


今天中午原本是想吃小7的辣雞翅的,但內湖這邊的小7似乎沒看到這樣的東西,於是我的目標便轉移到清爽可口的沙拉。


之前都是吃培根馬鈴薯沙拉,今天換換口味,改吃十二鮮蔬沙拉,一盤是38元。


(其實原本對水果盤也有點心動,因為裡面有我愛的芒果,但一盤小小的就要45元,所以放棄...)


我想吃這個來減肥應該也是說不通的啦,因為光沙拉醬就不知道有多少熱量了,不過不加的話,我想沒多少人嚥得下去吧?但至少在份量上比起便當等等的要少吧?


味道上還ok囉,沙拉不就是那個樣子,淋上沙拉醬就滿有味道的,醬沾得不夠就沒味道,就是吃菜的感覺吧,在沒啥食慾的夏天裡算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