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領了charming雜誌


也拿到了所贈送的旁氏歲月奇蹟眼霜


 


剛入手時很興奮


畢竟旁氏也是有聽過的牌子


而且歲月奇蹟的名稱聽起來對我這種也差不多要開始抗老的輕熟女來說相當吸引人


不過多少還是會擔心對我來說會不夠力


因為我雖然是混合肌而非乾肌


但因為用眼過度的關係


許多過去對我夠力的眼霜(例如牛爾的玫瑰眼霜、酪梨眼霜、山金車眼霜)


現在都已經不堪用了


 


旁氏歲月奇蹟眼霜的質地很清爽


輕輕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按在眼周


還滿快就吸收了


但過了一會兒再觀察


發現果然還是不夠滋潤啊


果然還是很難打敗我目前的愛用眼霜


---COSMETEX ROLAND 日本Q10集中修護眼霜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8173173


(這是借用我愛用賣家的網址)


這款眼霜非常便宜,而且也非常滋潤


當初也是ptt的美容保養版很多人推薦才買來試試的


結果現在我已經用n條了


聽說在美華泰就能買到


而且好像200元就能買到了


只是我這附近沒有美華泰


所以寧願花點運費從網拍上買


 


目前也很想嘗試城乙化工的硫酸辛眼霜


也是聽說很好用


不過一條好像要450元吧


沒買到一千多元,還要另外加運費


所以我還是一直買不下手


可能等之後若週年慶有特價,而我的手頭也比較寬鬆的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