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個月前


我和男友在逛西門町時


意外發現了鍋大爺這家好店...(只是隨便挑一家店吃午餐而已...)


 


鍋大爺是399元吃到飽的蒙古麻辣鍋(採鴛鴦鍋形式)


食材非常多(有許多海鮮,我男友吃得很開心)


除了火鍋料以外,還有一些烤羊肉跟餅皮可以夾著吃


冰淇淋是Haagen-dazs和明治冰淇淋


可樂和雪碧是玻璃瓶裝(要自己用開瓶器開喔~~)


當然咖啡或其他的飲料也少不了


但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它的巧克力噴泉


可以拿擺在旁邊的水果及棉花糖來沾巧克力


然後迅速放入冰水中冷卻


就像是巧克力鍋一樣


 


當時我覺得它整體食材的品質、湯頭(連白湯都很好喝)、我生平第一次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等


都讓我吃得很滿足


也覺得399花得很值得(不過這次是我男友請啦~~)


甚至吃完的兩、三天都還回味無窮


一直想再去吃(這是我第一次吃吃到飽有這樣的感覺)


(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無法伸圖...)


後來男友發現這家店在ptt的吃到飽版也漸漸受到大家的注意


想說要趁它沒爛掉之前再去吃一次


結果第二次去(某個禮拜三晚上,大約是七夕的前幾天)


因為位子都被訂光了而沒吃到


只好去吃附近的天外天


天外天其實也不錯啦


價格比鍋大爺更便宜


但在我們心中還是遠遠及不上鍋大爺的品質...


 


後來一直想再去吃鍋大爺


可是大家都忙


結果也只吃了那麼一次


昨天意外在美味鑑定團上又聽到鍋大爺的名字


是吃到飽的鍋類網路票選第一名喔~~


只可惜在節目上並未受到評審的青睞


而且今天再上ptt的吃到飽版看


好像負評愈來愈多了


(主要是批評服務態度啦...)


而且還看到有幾個人說天麻比鍋大爺更好吃


改天還是和男友去吃吃天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