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西施茶(簡稱玫西茶,很多網友推,還有人表示很難忘它的味道,在喝之前被我視為夢幻茶品...)


上個禮拜六,閒閒沒事就泡了玫西茶來喝,才喝了第一口,Oh my God~~像是洛神花茶那種酸酸的味道,我真的很不喜歡洛神花茶,所以也不可能喜歡玫西茶的味道,本來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玫西茶,心中對它始終有一絲絲期待,只是礙於據說它會讓人狂拉肚子,所以我才沒有在貨一送到就馬上迫不及待地泡來喝,結果...唉~~後來我只好加了很多熱開水,一口氣將它灌完,才了結了這段孽緣。晚上,我果然像網友所說的,開始狂拉肚子,上到已經沒有東西可上,開始排出一堆水來,所以這款果然很適合宿便嚴重的人,若不排斥像洛神花茶那種酸酸味道的人或許可試試。至於我嘛~~可能會將玫西茶塵封好一陣子才敢拿出來喝吧...因為我一但吃了我討厭的食物,就會產生反胃的感覺,當天玫西茶就讓我反胃了一整天(也說不定是它整胃的功效,我真的不知道~~),就像是前陣子得腸胃型感冒的感覺,很不舒服,心情糟了一整天~~


 


晚安茶


這陣子常喝花草茶,聽說花草茶原本便有幫助放鬆的功效,加上常喝花草茶後,自然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嘴巴泡咖啡,還不需動用到我這批飲品中最貴的晚安茶就能讓我睡得香甜。不過前天晚上可能是睡前喝了一點咖啡的原因吧,當天躺了很久才睡著,而且也沒有睡得很好,昨天早上又七、八點就起床了,為免睡眠不足和失眠的情形再度發生,我昨晚就泡了晚安茶來喝。它的味道我還能接受,除了花草的味道外,總覺得還有一股鳳梨味,我忍不住加了點糖來喝,不過味道還是不如我在法國買的晚安茶。我大概是在晚餐過後一段時間喝,到晚間11點多左右開始有點想睡覺(不見得是它的效果啦,也可能是我本身累了)。我大概在12點半就寢,好像沒有躺很久就睡著了,而且是一覺到天亮,睡得超好、超熟、超香甜,睡到我根本不想起來,所以八點多鬧鐘響了我還是繼續睡,不過後來就做了夢,夢見了我媽,隨後剛好我媽就打電話給我= =,把我吵醒了...


昨晚是第一次喝,效果真的很好,價錢比其他茶類稍貴也是值得的,只是希望它的效果能繼續保持才好。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很多東西,像是保養品等,常常都是前幾次用很有效,可是用到後來就沒感覺了,也不知道是自己心態上已經習慣看到這種狀態的皮膚,還是自己的皮膚已經習慣了保養品...總之,有睡眠障礙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