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草本茶集訂購的花草茶在今天早晨送達


早上吃早餐時就迫不及待地泡了據說對明目極具功效的枸杞菊花茶來喝


雖然包裝上有註明可加入些許的冰糖或蜂蜜來增添風味


不過其實直接喝也還滿甘甜的


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至於明目嘛...我想只喝一次應該是還看不出效果的


 


下午忍不住又泡了DM上說可以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的芽米奶茶來喝


味道清甜清甜的


有芽米的香


但卻不會過甜過膩


在容易昏昏欲睡的下午喝起來確實能讓人心情變好呢~~


真的好好喝喔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


沒想到才泡了兩種茶包


兩種都讓我很滿意呢~~


(我是指味道啦,效果還看不出來)


其他我還買了晚安茶、玫瑰西施茶跟薰衣草奶茶


都讓我非常期待呢~~


 


不過玫西茶是清腸胃用的


據說會讓人狂拉肚子


所以可能等我有嚴重的便祕問題時再來享用好了


 


因為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


所以我都買小包裝的


也不敢湊到1500元免運費


不過他們的小包裝還滿可愛的


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可以拍起來給大家看


 


總之


到目前為止還滿滿意他家的東西


之後有空再持續上來po其他飲品的心得好了


聽說花草茶對身體不錯


以後說不定可以因此少喝許多咖啡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小包裝的裡頭有5包


依種類而定,價錢大約為六、七十元


比起外面賣的飲料並不會比較貴


而且買大包裝的又更划算


這是草本茶集的網站:http://www.herb-tea.com.tw/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