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人過了某個年紀後,往往就不再相信什麼純純(蠢蠢?)的愛了...

所以我通常不太會看所謂的純愛電影,之所以會選擇在MOD上看這部還真的是有點誤打誤撞,

因為我看它的劇情介紹,我還以為男主角是植物精靈之類的,這是部奇幻電影來著 XD

 

雖然劇情並沒有照著我預期的發展,但還好看到最後並不感到後悔,只是眼淚差點有種收不回來的港覺><

 

-----------------------------------------------以下有微雷和個人小故事,請斟酌服用------------------------------------

 

 

 

 

 

 

 

 

 

我是覺得男主角突然消失的部分會勾起我以前突然被分手的不愉快回憶,所以雖然我自己本身的經歷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並不相同,但我覺得我完全可以體會女主角那種突然從天堂墜入地獄的感受,

 

一時間真的會很難接受...

 

還有那種自己一個女生在外打拼,總是一個人回到自己租屋處的孤單感...

 

對我來說,有一部分的難過和痛苦不完全是因為失去了心愛的人,而是自己沒有被知會一聲,在沒有受到一點尊重或經過雙方的討論下,就突然像垃圾一樣被扔掉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自己就像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就像.........

 

就像雜草一樣....

 

還好這部戲最後倒是如我預期的以美好的結局收場,而且這部戲最後又再度點出它的中心主旨「沒有一種草叫做雜草」

 

我覺得這句話對於自信心一向低落的我來說非常受用,不管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在,只是或許懂得欣賞你的人還沒出現而已。

 

當然在這個故事裡,讓女主角傷心,最後又帶給她美好結局的是同一個人。

 

而在我個人的現實裡,或許我倒是該慶幸讓我流淚又不懂得珍惜我的人早已離去,即使歷經曲折的情路,我最終還是找到了願意把我放在他自己之前,願意真心對待我的人。

 

每一個人都不是雜草,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

 

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