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來的感情,就這麼突如其來地劃下了句點……


我一直以為我們很穩定的,一直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完一輩子的,但沒想到,我的家庭太麻煩,這一年來發生了太多問題,他累了,他有了其他更好的選擇……


我知道這一路走來,他辛苦了,我們倆都付出了很多,做了很多努力,不擅交際的我,也很努力想和他的家人建立關係,但一切都太遲了……


八年來的感情,比不上一個剛認識的新對象,好吧,我知道我不夠好,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我就是注定無法得到幸福。


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經濟狀況不佳,家裡又像個黑洞,永遠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原本以為穩定的愛情是我目前生活的唯一依歸,但現在……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


當一個人變了心,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我也無力去挽回,只希望他的選擇是對的,他放棄了我,可以他因此而得到幸福,至於我,算了吧,我暫時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夠相信些什麼……


分手,好像是一場夢一樣,我一直以為這不會降臨到我身上,以為可以和自己的第一個男友白頭偕老的,我想我太天真了!


一個人的人生可以有幾個八年呢?我已經把八年的青春浪費在一個人身上了……


台灣和法國的遠距離戀愛我們都撐過來了,想不到還是敵不過家庭的詛咒。


為了愛吃醋的他,我根本不敢和其他男生深交,甚至曾把很聊得來的男生在msn上封鎖,就怕他生氣,結果卻淪落到這種下場,我果然太笨了吧?


為了他,我甚至改變了我的人生計畫,就是一心想要留在國內和他在一起。


我知道這八年來他也付出了很多,他確實是個很體貼,很值得信賴的人,大多數時候我們是很幸福的,但正因如此,我才更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惡耗。


怎麼辦?我的人生已經讓我過到麻痺了,我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不過請各位放心,我不是會輕易輕生的人,我只是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或許還是只能寄情於工作吧,只有工作永遠不會背叛你。


熬夜工作也不算什麼了,反正現在也沒有人關心我吧……


我到底在幹嘛?


那麼用力地過自己的人生,那麼努力想做一個好女友,可是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不知道老天爺何時才會放過我?


前陣子和我媽又為了錢的事鬧得不愉快,幾個晚上都憂鬱得睡不著覺,以淚洗面,好不容易鼓勵自己走出來了,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和工作,結果又碰到男友要和我分手,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了,有誰能夠告訴我嗎?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幸福?要怎麼樣才可以有個安穩的人生?我要的真的不多啊……


有誰能夠來拉我一把?我的人生真的好痛苦啊~~


剛剛到我們兩人隱藏的個版看了一下,好快啊,才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兩人的秘密基地就不見了,說什麼八年來的感情還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都是騙人的吧?虧我還想要收拾一下心情,po一些祝福你的話,我看也不必了吧?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