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慾不佳,索性就買些份量少的東西來省錢兼減肥...


昨天在小7買了個29元的三明治果腹,今天的目標則是全家看起來頗有趣的包鮮料理。


我買了個30元的肉燥高麗菜,搭配一碗10元的白飯,再用包鮮料理的紙袋裝起來,整個感覺很有質感。


 


但吃起來呢?


 


肉燥高麗菜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雖然味道略顯清淡,但還算是不錯,是會讓人願意回購的味道,而且可能就因為清淡,讓人感覺很健康。


只是份量真的有點少,菜都配完了,飯還有剩。即使最近胃口小,吃完後還是有頗嚴重的空虛感。


(30元哪~~我可以炒一大盤高麗菜了~~)


但在物價貴死人不償命的內湖地區來說,這也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了。


 


當然,如果有冰箱、炊具等,建議還是自己煮會比較划算...


(另一個重點是比較吃得飽...)


雖說自己的手藝當然比不上大廚,但自己煮的好處是可以調配出比較適合個人的口味。


我想我還是努力弄台冰箱來吧,好久沒下廚,手藝都快生疏了呢~而且最近在翻譯巧克力的食譜,也害我好想自己烤可口的蛋糕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