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詐欺遊戲中如此憨直的神崎直


今天居然出現在流星花園2中


而且是演一名看似陽光隨和,私底下卻毫不留情地搶人男友的心機女


我實在無法接受...


尤其是在看完流星花園後又要接著看詐欺遊戲


兩個形象實在差太多了


要我瞬間轉換對這兩人的印象實在好辛苦啊...


至於流星花園中的西門變成詐欺遊戲中的秋山我倒是沒有多大的意見


因為西門的形象一點也不突出


很難讓我留下印象


 


另外


我覺得詐欺遊戲第二回合(少數決)中的15號好像是花漾少年少女中的雲雀耶


嗯,兩個型也差很多...


 


日劇看來看去


好像都是那些人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