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潤唇修護素+Plus
單位:3.5 g
適用肌膚: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
衛署粧廣字第 9611174 號
富邦產品責任保險單第 94ML000008 號
紅利點數 : 有
會員價:NT80

原價:NT115


 


最近訂購的momus保養品已經到貨


其中我忍不住要大推的是它們家的綠茶潤唇修護素


 


之前早有耳聞它們家的潤唇修護素很好用


如今一用,果真不錯


用起來有類似唇蜜的效果


嘴唇會水亮水亮的


唇紋也跟著變淺


而且就連吃吃喝喝也不容易掉喔


用了幾天後,嘴唇也真的有變嫩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到效果這麼好的護唇膏


 


不過話說我以前也只用過音樂家護唇膏跟俗擱大碗的凡士林而已


我還滿喜歡音樂家的檸檬味


用起來也不錯


但效果顯然沒有momus的好


而且用量很兇(總覺得要擦好幾次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凡士林一大罐才幾十元而已


大概可以用個幾年沒問題


但用久就覺得它好像只是能幫忙隔絕乾燥空氣而已


實質上並沒有滋潤嘴唇的效果


沒錢的話,它是窮人的好朋友


 


而momus潤唇修護素的唯一缺點就是味道不是很好聞


但所幸味道不濃


勉強還能忍受


用個幾次也就習慣了


 


還有,它的管狀設計有點怪


一般的護唇膏蓋子應該是短的


但它的蓋子好長啊~~


不知道這樣的設計是否別有用意?


不過它的包裝一向很可愛,很討人喜歡就是了


 


其實除了綠茶味以外


它們家的潤唇修護素還有美白款(包括檸檬、水蜜桃、無味、玫瑰和蘋果味)


不過美白的相對也貴20元就是了


 


冬天快到了


假如有人想買護唇膏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momus喔


 


題外話


最近發現我真是愛用國貨的人


我手邊的保養品幾乎都是made in Taiwan


主要是牛爾、butyshop跟momus這三個品牌的東西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好用又便宜的台灣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