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us官網介紹:http://www.momus.com.tw/new/product_info.php?cPath=46&products_id=404


驅痘無痕精華液


Anti-Ance & Whitening Essence
單位:18ml
適用肌膚: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痘痘部位)
衛署粧廣字第 9706216(衛署粧製字第 004666 號)
會員價:NT320

原價:NT457


主成份:Tranexamic acid...2.8%W/W;Colloidal Sulfur Power(as Sulfur 2.0%)...2.67%WW;Salicylic acid...0.5%W/W
                                                                               
副成份:Witch Hazel Didtillate‧Silanediol Salicylate(3%)‧Alcohol‧Ac.net‧Osmosoft‧Phytic acid, Aloe extract‧Xanthan Gum‧Allantoin‧Quaternium-73‧Phenoxyethanol‧Purified Water‧


 


這一條是我上個月趁特價二百九的時候購入的


它號稱能抗痘、防止粉刺生成、淡化痘疤,而且不會乾燥脫屑


因為有酸類的成分(傳明酸、水楊酸等...)


所以建議在晚上使用


白天使用的話要注意防曬


可在晚間保養時使用一次,睡前再使用一次


 


 


我本身是混合肌


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鼻頭粉刺很多,偶而會長痘


 


拿到商品時


我臉上剛好長了幾顆大痘


鼻頭跟臉頰的接緣處也有點紅腫(冒痘的前兆)


於是我按照使用說明


先將驅痘無痕精華液搖勻


然後以乾淨的棉花棒厚敷在長痘和即將冒痘的紅腫處,並稍加按摩


我在夜間保養時上一次,睡前再上一次


結果第二天就看到效果了


大痘明顯消了一點


而即將冒痘的紅腫處也不再紅腫了


 


大約在使用了一個禮拜後


我也開始將驅痘無痕精華液塗在我布滿粉刺的鼻頭上


結果第二天粉刺便明顯減少了許多


這大概是我最意想不到的效果吧


因為我使用過不少東西來改善我的鼻頭粉刺


(例如牛爾的鼠尾草粉刺水...)


可是都沒什麼效果


(妮傲絲翠的果酸乳液是有效啦,可是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我覺得這一款精華液對預防痘痘和粉刺生成特別有效


對於已冒出頭的痘痘來說,相較之下效果沒那麼明顯(但還是有效啦)


淡痘疤也是有點效果的


而且確實就像它官網所標榜的效果溫和


不會太刺激或太乾燥


回購率:100%


 


最近推薦太多momus的東西了


真怕大家以為我在替他們打廣告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大多數真的不錯用


又很適合我的膚質


所以很想讓大家認識一下這個便宜又好用的台灣品牌


改天有時間的話,再來好好分享一下我用過的momus產品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