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在某命理節目中看到有老師建議soho族可在玄關放置有規律動作的擺飾,例如:招財貓、擺鐘等,可讓soho族有接不完的case。


後來我曾在網路上尋覓招財貓的身影,但多半都是像第一張圖片中那種看起來很「欠腳」的金色招財貓,然而龜毛的我卻始終想買曾經在某飲料店看到的可愛白色招財貓。在花了一段時間尋覓未果後,我宣告放棄。


最近剛好和一位朋友提起招財貓的事,朋友因為之前開過早餐店,所以有一隻招財貓,昨天便送來給我用。雖然並非我一心嚮往的可愛招財貓,但或許金色招財貓的招財效果會比較強吧。現在招財貓已經就位了,希望case真的能接不完~~雖然說最近case已經多到手軟了,但還是希望case能夠不要斷,一直延續下去才好,我要趁著單身的時候趕快存錢,這樣之後才可以買房子,我不想再搬家了啊~~


第二張圖是我還住在蘆洲時就買的開運竹,原本還小小的,現在已經長得很荗盛了,不過我也開始擔心它枯萎的問題了,聽說枯了好像會對工作有不好的影響。


我現在將開運竹擺在書櫃上,也就是我書桌的左上方,聽說可以幫助事業節節高升。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麼做太迷信,但我覺得信者恆信,只要你相信它,它就能為你帶來力量,這就跟宗教能成為人心靈支柱的道理類似吧...況且擺這些小東西也花不了太多錢跟力氣,只要不是那種在房間裡擺尿液那種有點噁心的防小人法或是砸大錢裝潢的,我想試一試倒是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