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有感情上的困擾,恰巧又聽說萬華龍山寺的觀音靈籤非常靈驗,所以就陪同友人前往求籤。


 


而我也順便幫自己求了感情和工作上的籤。


第一支籤問的是「正緣何時會來?」


結果求到的是第十五首籤  商君不聽趙良言


觸人口氣最難吞   忽有災危禍到門


卵破巢空無宿處  深為穩便把心存


一般的籤詩會在第幾首的下面寫著「吉」或「平」等來表示吉凶


但這一支籤沒有,所以代表的是「凶」= =


籤上面的解是寫:若得人怨何事可伸如言不信到底勞心此籤卵破巢空之象凡事守舊則吉


婚姻:阻


解籤的阿姨說這支籤表示我人不錯,但可能比較不敢和異性說話,或是在面對異性時表達能力不好,如果能改善這點,求姻緣是不難的~


網路上的人解籤則是說要多聽聽朋友的建言


好吧,我會聽話的...


 


問工作則是擲了無數次的筊,才終於求到籤


抽到的是第四十六首  上平  趙韓王為村學究


勸君耐守舊生涯   把定身心莫聽邪


直待有人輕著力   滿園枯木再開花


解:靜心守舊時至成就行則多逆安靜無憂此籤枯木生花之象凡事待時則吉


這似乎就沒那麼難解了


參考ptt解籤版版主的解釋為:


勸君耐守舊生涯:奉勸你要有耐心的去追求你先前設定的目標。


把定身心莫聽邪:也許在你的週遭,有許多人一直在告訴你,其他的出路走起來可能會輕
                                  鬆一點,甚至你也確實看到一些成功的例子,但切記:你是你,他們是
                                  他們,別人的成功策略,不見得適用在你身上。


直待有人輕著力,
滿園枯木再開花
:在現在的你看來,你的前途就像滿園枯木一樣黯淡,但你可能太妄自菲
                                  薄了。如果你可以打定主意,朝著你所設定的目標邁進,再加上貴人的
                                 一點鼓勵與協助,你很快就能突破這段瓶頸期。


千萬別灰心,更別三心二意,Just do it!


看來我真的要打起精神勇往直前才行!衝衝衝!


 


抽完籤後,天氣實在太熱了,友人便請我吃了附近冰店的芒果牛奶冰


一份要100元,有點貴,但真的好吃,芒果很甜,又有我愛的煉乳,但如果冰能夠再多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在此也感謝友人今天請我吃了不少東西~~


滿載而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