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晚餐---50元便當


可選三樣配菜,一樣主菜


我選了茄子、高麗菜、豬血和炸雞腿


雞腿讓便當一副快爆開的樣子,讓人好滿意


雞腿本身也炸得頗酥,還不賴~


 


最近因為頗窮,所以還滿常吃50元便當


50元便當的缺點在於份量較少,還有味道時好時壞


不過這樣的份量對食量較小的女生來說還滿剛好的,而味道至少也還沒到難吃的地步


所以為了省錢,偶而吃吃倒是無妨


 


我挑過的主菜有炸雞腿、滷雞腿和雞排


目前最愛的還是快把便當炸開的炸雞腿


 


滷雞腿可能是因為沒有麵皮加持的緣故,看起來就比較小一隻


而且就顏色和味道上,我都有自信說我自己滷得比較讚


至於雞排嘛,老實說那天看他在夾的時候,我差點脫口而出:你是不是夾錯了啊?我點的是雞排,不是魚排喔!


沒錯,他的雞排很小一塊,簡直就像魚排,所以感覺上還是炸雞腿較誘人...


但50元便當還有一點值得稱許的是,他還滿會煮我個人很愛的茄子,不但在色澤上令人食指大動,味道也不賴,光衝著這點,就足以吸引我再度上門~


其實50元便當的配菜大致上賣相都挺不賴,只是味道就...嗯...很難說...


但已經一陣子沒吃的我,昨天再吃總覺得似乎在份量和味道上都有改善的樣子,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