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時心血來潮,想透過google大神尋找過去暗戀男生的近況。


但用中文名字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的資料相當有限,我唯一能知道的就是他今年有參加某區職訓局的招考而已(項目和他大學所讀的科系match)。


後來我透過我們高中的BBS站,從他班版的精華區中找到了他的msn,然後複製小老鼠前面的帳號部分貼到google上,賓果!這就讓我找到了他的相簿!


然而,真相總是殘酷的,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唉~


過去給人奶油小生印象,總是受到一堆女生愛慕的他,竟然成了有流氓息氣的大叔!!!


第二個讓人大受打擊的事實是,他的帳號居然也出現在某同志交友網站上~~


 


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


少女夢碎...碎片散落一地...


 


好吧,老實說,我以前也有懷疑過他是gay...


只是愛上gay的情節也未免太連續劇了吧?!


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會成為連續劇中的女主角...


過去和他不是完全沒有曖昧的舉動啦


但現在看來,或許他只把我當好姐妹而已吧...(泣...)


 


此外,不知道是中推理小說的毒太深,還是這次尋人任務的成功讓我食髓知味,我開始想如法炮製去搜尋一些失聯多年的舊友,感覺似乎挺有趣的...不過...還是先把手邊的工作趕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