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放下後,是結束…也是開始…


 


偕同家人到墾丁遊玩時,心中卻同時在蘊釀著離別的情緒,那樣的心情真是難受


回來後和男友做了最後一次溝通,對方沒有挽留,而我也只好毫不眷戀地劃上休止符


我想這或許也是對方一直期待的結果吧...


 


畢竟自己也是掙扎過、哭過


在床上眼睜睜看著白晝來到,一個個夜不成眠的日子


如果對方真的無心了、不愛了,我又何苦這樣糟蹋自己?


那就把愛收回來,好好愛自己吧...


 


只是多年來的愛逞強終究還是讓心中累積的內傷潰爛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即使再愛獨處的人,都還是會有情感上的需求


我多麼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依靠、讓我依賴


讓我可以放下愛逞強的武裝,可以當個可愛的小女人


可以不必再裝堅強,故作不在乎,但明明心裡就脆弱得要命...


 


前陣子,心裡的黑洞已經擴張到我一度懷疑自己撐不下去的地步


所以我開始尋求改變,尋找生命的出口,我開始了自己的大冒險...


 


先是一個人坐著公車,經過陌生的路線,來到了聞名已久卻從未真正踏上的藝文工會


即使只是這麼一個小小的旅程,都能為我的生命帶來變化...


 


沒錯,我的生活就是需要一些新鮮空氣,需要暫時出走


就暫時離開理性組觀察型的人格,轉換為享樂主義的樂天組鬼才型人格吧...


 


最近又開始嘗試結交了幾位網友,試圖拓展自己的交友圈,並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變化...


 


前幾天和一位認識多年,卻從未見面的紫微同好見面了,一起去吃內湖的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依舊好吃,只是這種天氣吃吃到飽似乎有點失策,我根本吃不了太多= =


不然我是很愛吃吃到飽的


回程時,找不到公車站牌,網友還陪我在大太陽底下走十幾二十分鐘的路回家,真是感人


雖然後來因為他對我婚姻和家庭運的一些推斷而讓我小小消沉了一會兒...


 


隔天又跑去士林的麥當勞讓另一位網友算免費塔羅


結果竟然算到我哭了,害網友在眾目睽睽下顯得有點尷尬


我是那種ㄍㄧㄥ到連自己一個人獨處時都不輕易哭的,但每每在被一針見血地戳到痛處時,眼淚就已經不歸我管了...


而這名網友也非常貼心,立刻祭出了一大包的面紙(顯然是有備而來 XD)


溫柔體貼的男人,真的很不錯~


 


閒晃了幾天後,我的大冒險也該結束了


工作狂模式正式啟動


只願我那有如童話故事般夢幻的少女情懷別再深入我大腦中的機房重地打擾了


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把堆積如山的稿債給清完


雖然渴望有人可以照顧,但天不從人願,也只能面對現實,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了


或許在自己能夠好好愛自己,真正活出自己的自信時,幸福就會自然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