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我也不想老是po這麼灰暗的文章


但疲累真的就是目前生活的寫照


每天熬夜趕稿


卻還是不知道稿費能不能趕上繳房租的期限...


但目前的我真的也只能拼命趕稿了


因為不趕稿的話,錢更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最近可能因為疲累的關係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但也並非是全然的沮喪或絕望


可能自己有部分已經習慣了這種經濟上的壓力了吧


我這兩天甚至發現自己已經麻木的可怕


對外界已經處於有點無感的狀態


除了拼命趕稿和看電視以外


我發現我對其他的事物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興趣和好奇心


我的心情像是處於灰色地帶


連我自己都覺得愈來愈不了解自己了


我會不會精神分裂呢?


至少在我成名賺大錢之前還不行...


 


唉...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寫些什麼


覺得心情不太好


似乎累積了不少負面情緒


但自己已經習慣的堅強武裝


似乎讓自己已經哭不出來了


就像我先前所說的


我已經麻木了...


只希望能快點把稿趕完


快點領到稿費


不然我又得跟人借錢繳房租了


總覺得目前這種已經習慣被債逼到絕境卻又處之泰然的感覺令我自己有點毛骨悚然


想要快點找回那個很樂觀,整天活得很開心的自己


現在的一切...都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