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學做毛線娃娃的,連材料都買好了...


無奈的是,毛線娃娃對我這個連圍巾都沒織過的外行人來說實在太難了,試了好幾次,輪狀編織就是一直打不好,針目老是埋沒在我過於隨興的毛線組織中


於是,我的目光漸漸移向了看起來似乎較簡單的襪子娃娃...


最近終於把襪子娃娃的材料買齊,所以禮拜六晚上開始動工,禮拜天下午我的喵嗚小姐就完成摟


不過因為有些材料買不到,所以這隻喵嗚小姐長得還是跟書上的不太一樣。


例如眼睛的部分,因為買不到鈕扣式的水晶眼睛,所以乾脆用綠色的水晶鈕扣代替。


本來應該是用黑色絨毛長襪做的喵嗚小姐,因為這種天氣實在買不到絨毛襪,也只好用一般的黑色襪子取代。


而且雖然終於買到了消失筆,但畫在我的黑色襪子上實在看不出來啊= ="


沒買到白色鉛筆和粉筆是另一大失誤,在無法用筆做記號的情況下,也只能很隨興地亂縫了


所以我的喵嗚小姐其實是長短腳,還好沒仔細看也看不太出來


下次再自己來設計個海綿寶寶或我男友的生肖「牛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