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臉書上參加了麥當勞在臉書上舉辦的「Facebook選邊讚 免費嚐」的活動


活動內容是超厚牛肉v.s.超濃超司


參加活動者必須為自己支持的一方「讚」聲


最後看哪邊的「讚」最多,支持者就可以獲得四盎司牛肉堡的免費兌換券


 


老實說,要從這兩個我都很愛的食物中硬選出一個最愛實在是一大難題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肉」才是一切的重點啊!!!


一個漢堡如果沒有起司,還是勉強可入口


但如果一個漢堡沒有肉.....


噢~~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悲慘,有種落葉飄過的感覺...


所以我這個肉食動物理所當然還是選了「超厚牛肉」


選了之後才發現選「超厚牛肉」的支持人數遙遙領先另一邊


後來也理所當然地獲得了兌換券


 


麥當勞在活動結束後傳來了兌換券的簡訊


但我的手機並非智慧型手機,也沒有申請上網功能


還好用我的男友打入兌換券上的網址就跑出兌換券的畫面了


兌換期限只有一個禮拜,只到明天


因為明天還有要吃從GOMAJI團購的豬排行程


所以也只能今天去兌換了...


 


照片就是我已經吃了幾口的四盎司牛肉堡


其實牛肉並沒有廣告上看起來的厚


漢堡也有點小


不過對我這個非常熱愛牛肉+起司組合的人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當然如果餡料多一點,漢堡再大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再加上男友點的勁辣雞腿堡餐+薯條加大,以及用甜心卡點的巧克力奶昔和巧克力聖代


最後兩人總共才花了大概140多塊


真是超划算的!


 


只是我今天吃這餐之前,忘了先吞KGCHECK阻斷油脂和糖分的油錠和醣錠


希望不要一餐就讓我變肥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