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很多事,要做很多事,但又不喜歡緊湊的行程,所以總是慢慢來,而且是以極度隨興的姿態。


 


有些該做的事因為期限未到,心情未到而拖了許久,甚至連自己都覺得拖得很煩,但想到要做又更煩,索性就繼續塵封,或是讓我自創的工作遊戲決定一切 XD


 


但又會突然在某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一口氣把這個積在心裡過久的惱人小糾結給解決掉。興致一起,做起來甚至也沒有先前自己想像中的煩。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那些原本讓我覺得很煩,以為會被拖到天荒地老,此恨綿綿無絕期的事項,竟然在一瞬間就被我一一KO了。


 


但願連我本人都難以預料行徑的「神奇」的我(可能第二個字的成分稍微多了一點),也能在月底某徵文比賽截止之前神奇地完成三、四萬字,連我自己都驚為天人的精彩小說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