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慕可的官網:http://www.naruko.com.tw/shop/act/1112-1206party/index6.html#02


牛爾老師已經在近一、兩年從payeasy轉移到愛慕可發展了


目前我還沒用過愛慕可的商品,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心得


但因為以前對牛爾研發的保養品印象很好


最近眼霜剛好快用完,看ptt的保養版上對愛慕可的評價又不錯


所以就上愛慕可的網站訂了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眼霜(原價2百多,目前首購有半價優惠)


目前正十分期待地等貨送到


 


而也是在訂購的過程中,我發現最近愛慕可正好在年終慶,有不少十分優惠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


像現在愛慕可為了要招募新會員,首購的朋友可以用半價購得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眼霜,不過期限只到1/10,要買要快。


另外,還有部分商品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像我本來也失心瘋地想順道購入12/6~12/12買一送一的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不過後來仔細算算,我想還是買城乙的玻尿酸精華液會划算得多,雖然「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這個名字光聽起來就很厲害,可能除了玻尿酸外還有加入其他的祕祕武器,但我想依我目前的膚況看來,應該用城乙的玻尿酸精華液就很足夠了。


而我最想推薦大家去搶的,是愛慕可每日限量200組的1元保養品旅行組。前幾天是紅薏仁,聽說紅薏仁系列也滿好用的,雖然目前沒有急需,但因為覺得很划算又很想試試看新產品,所以前兩天都特地早上九點多起來搶,但可能是我功力太差,搶了兩天都沒搶到,最後索性就將擺在購物車裡兩天的薰衣草眼霜和玫瑰果油搭配水仙全效修護霜的優惠組直接結帳了。


水仙系列聽說也很好用,但目前評價最好的還是夜用的修護保濕露。


我是混和肌,冬天兩頰容易有乾燥的問題,所以雖然目前身邊並不缺乳液,但總是擔心天氣一變化,手上的乳液會不夠力,所以才會想在購買眼霜的同時順便購入較保濕的乳液(當然還有499免運費的考量 )


玫瑰果油似乎滿符合我的需求,聽說只要在手邊任何的保養品中加入一滴,就會讓保養品升為貴婦級,也不必怕會不夠保濕,這就是我購入它的主要考量(所以才會選擇玫瑰果油搭配水仙全效修護霜,而捨棄佳評如潮的水仙夜用修護保濕露...)。


現在剛加入會員還有送購物金喔,雖然在使用上有金額的限制,但總是聊勝於無。其實現在買到一定的金額還有滿額禮,不過因為我目前手頭拮据,而且至少要買到2499以上才有比較吸引我的贈品,所以還是暫時先放過我的荷包一馬。


保養版上還滿多人說愛慕可的東西很好用,勝過以前payeasy保養品的品質,所以讓人還滿心動的,而且大家也知道牛爾研發的保養品較為平價,這也是吸引我們這些省錢一族的一大賣點。


等到我實際用過愛慕可的東西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