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到5系列的數字,如果對天使數字比較熟悉的朋友大概就會知道,5這個數字代表著轉變。

 

去年工作運還滿低迷的,加上之前歷經了一連串人生重大的打擊,我開始接觸身心靈以追求身心的平衡,這時候的我確實是渴求改變的...

不管是工作上能有更好或更符合我個人興趣和人生目標的發展,或是靈性上有更多的突破...

 

雖然目前的行運土星和冥王星都壓在我的二宮,為我的經濟狀況帶來沉重的壓力,但往好處想,我的木星也回歸了,而且現在木星就坐在我本人的一宮中,這可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啊!

而自從做完藍月儀式後,個人在財運和工作上確實不斷有好消息傳來,似乎剛好也印證了星座運勢和七王爺的籤,我的個人運勢確實正在走上坡,即使這只是剛開始,但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並保持正向思考,宇宙一定會給我大禮的。

 

剛剛用最近剛開始學習的托特塔羅為最近的工作機會進行占卜,大多都抽到還不錯的牌面,雖然隱隱還是有透露出自己內心的擔心與不安,不過也有不少牌面和懷孕有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即將有好消息?再請大家跟我一起拭目以待!

 

最近藉由對命理的研究,花了不少時間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我也大概了解自己擁有的特質和才能,我知道自己是適合做文字工作的,但由於本命月亮落十宮,所以我的事業發展往往和我個人的努力無關,而是受到大環境所影響。凱龍六宮和木星十二宮都意味著我其實也滿適合當治療師,也有神祕學方面的興趣和才能,而我自己確實對心理諮商、占卜很有興趣,或許正好藉由現在的土星壓二宮激發出我額外的副業潛能。

我的命盤好像也確實是適合多方發展的,除了做文字工作以外,我或許也可以兼著做塔羅占卜師之類的工作,以確保自己的收入,但我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自信心不足,或許經濟的壓力會推著我前進,讓我厚著臉皮放手一搏...

 

arrow
arrow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