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1/31可說是很難得的黑色藍月,所謂的藍月就是一個月裡的第二次滿月,黑色藍月則是剛好碰上月全食,據說是一百多年來難得的奇景,而且在這一天進行魔法等儀式似乎也會有超強的威力,大家都有好好把握這次的藍月嗎?

 

對藍月儀式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google思逸的網站。

 

本來我嫌那個儀式太麻煩,雖然覺得黑色藍月很難得,但還是打算做我每月都會做的名片招財法(詳情可參考yoyo老師出的<<2017 YoYo盧恩符文運勢占卜>>)就好,所幸後來群組有分享一些簡易的做法,而我個人向來也秉持著「心誠則靈」的信念,所以後來很貪心地在一個晚上同時做了藍月儀式+招財魔法+月食冥想 XD

 

但貪心的人是會有好報的(咦?),隔天我立馬收到財神爺給我的好消息:我的稿費入帳,而且比我預期的多;晚上和老公去吃尾牙,玩遊戲贏到幾個小紅包! 

天啊!也太豐盛了吧?!結論就是這次的黑色藍月超威,連我這向來不受財神爺眷顧的傢伙都有這樣的好運,而且我還很懶惰地只做了簡易版的藍月儀式 XD

 

而且真的還好有這些小收入下來,讓我可以比較心安地過一個好年,本人的運勢終於開始回升了啊!!!

 

arrow
arrow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