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個人的星盤上,二宮是位於射手與魔羯之間,也就是目前的土星和冥王星都壓在我個人的二宮上,而我個人確實也因為2016年歷經了寵物逝世、帶狀皰疹、懷孕、引產等生活上的各種狀況,所以開始不敢再像以前那麼拼命,開始懂得為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身心平衡而推掉一些case,但代價就是別人會找到代替你的人,工作一下少了很多,財務狀況陷入拮据,家中的經濟重擔幾乎全落在先生身上,這是尤其令我感到不安和心疼的。

 

但接觸身心靈之後,我知道有時這是宇宙的安排,任何事物都會恰如其分地在它該來的時候到來,心急往往是沒有用的,所以我一開始還是很樂觀地想等待好的工作機會上門,但幾個月過去了,還是幾乎沒接到我偏好的出版社書籍翻譯工作,我才終於決定主動去和翻譯社要工作,但台灣翻譯社的工作就和我一開始心裡預期的一樣,往往是我不感興趣的領域,而且cp值極低,最近收到稿費後也覺得還不如去接逐字稿的工作算了,之前又適逢個人本命的火星回歸,幾度忙到、累到崩潰大哭,但努力後還是不見得能獲得自己想要的評價和代價,而且重點是很不快樂。只是土、冥同時壓在我的二宮,感覺這陣子就是要出來還的,好像我也不太有選擇的權利……

 

最近剛譯完一本自己很喜歡的書,生活又回歸到平靜,這時我又開始陷入同樣的兩難:究竟要等出版社的工作上門,還是要再去跟翻譯社要工作?

 

最近自己抽的幾次塔羅牌都是叫我要脫離自己的舒適圈,要去冒險,建議我選擇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甚至牌面上也有轉換跑道的可能性,但自己對自己的解讀還是缺乏十足的信心,所以又抽了天使卡,結果抽到這樣的牌面:

 

undefined

 

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當作家,也一直想利用工作閒暇的時間寫點東西,看能不能藉此賺點外快或甚至乾脆以此為本業,但自己就是缺乏信心和行動力,塔羅牌其實一直透露出這樣的訊息,但我卻一再加以忽略,沒想到現在連天使都這麼明確地跟我建議了,我好像也不應該再逃避了。

所以我還是來認真進行文字創作好了,我應該要更相信自己和宇宙的安排才對!

 

最近抽到的許多牌面都有暗示目前是我運勢低迷的時刻,但只要我相信自己,選擇自己真正有熱情和喜歡的工作,未來是精彩可期的。

最近的行運木星和火星也都在我個人本命星盤的12宮,我想我確實應該更信賴自己的直覺...

祝福自己,也祝福在困難的大環境中掙扎,但還是很努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