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懷孕時看到電視上<<送子鳥>>的廣告覺得很有趣,我還對肚子裡的寶寶說之後要一起看這部動畫,只是沒想到不久之後,寶寶就去了天堂。

 

最近看到<<寶貝老闆>>的廣告時,由於畫風和主題類似,讓我忍不住想到<<送子鳥>>,於是自己便找來看。

 

剛剛自己一個人看完了,除了畫風可愛以外,這也是部很有梗的動畫,有不少動物的表現都非常有創意,為了不要雷到還沒看過的人,我就不細說了。喜歡動物、小寶寶,而且很想被萌到或需要笑一笑的人一定要找來看。

 

主要的大意當然不脫離送子鳥送小BABY的這個過程,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這個過程變得意外地曲折離奇,前面讓我看得忍不住意外發笑,但到最後當送子鳥真的使命必達,把寶寶送到父母手上時,我卻又哭了出來。

想要寶寶的人只要寫封信給白鸛,白鸛就會送來,如果現實中也能像卡通這樣多好...

 

不知道是不是練「光的課程」讓我返樸歸真,最近竟一連看了兩部動畫片,不過現在的動畫片真的很有創意,畢竟不是真人演出,可以發展的想像空間實在大太多了。

不過最近真的也很感謝「光的課程」,慶幸自己有開始練,感覺自己越來越能操控自己的情緒了,我漸漸開始懂得釋放情緒,不再像過去那麼壓抑,但又能讓情緒如同雲雨般來去,不讓自己一直陷在低潮當中,也不要一直用負面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和他人。

忘了之前在哪裡看過類似的字句:我們可以允許自己有情緒,但情緒就只是情緒而已,發洩完以後就要放下,不要再去執著。

自己雖然仍在學習中,但似乎已越來越能抓到這些話的真締,從最近抽到的彩虹卡來看,感覺自己也是有在進步的,希望我能像這樣繼續成長下去。

 

改天有空再來仔細分享一下我練光的課程的心得感想好了,祝福我身邊每一個人還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都能過著豐盛圓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