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我的人生發生了太多事,太多的考驗,讓原本很樂天、理智的我,也難免感到身心不太平衡。

 

除了猛看身心靈的書籍外,我也加入了一個身心靈的群組,雖然目前還沒真能跨出去參加群組的活動,但因為群組裡的人的互相分享和扶持,自己確實成長了不少,也漸漸找到方法去消弭內心那強大的不平衡感。

 

最近開始看youtube的影片練白光,在白光的淨化下,雖不敢說有很明顯的變化,但總覺得自己的能量因而提升了不少,覺得自己比較不會負面思考和鑽牛角尖。雖然有時難免還是有一些小我的聲音或不愉快的回憶浮現,但現在它們消失得很快,已經幾乎不會對我的情緒和心情造成太大的波動。

 

在生活上似乎也隱隱約約有一些幫助,例如心裡有一些覺得不太平衡或不高興的事情,原本的我是打算壓抑下來的,就和往常一樣,魔羯座為了顧全大局,為了顧慮別人的心情,所以傾向自我犧牲。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心裡想的一些話,居然就這麼脫口而出了,明明想要忍下來的,但卻分別和兩個和這件事有間接關係的家人抱怨了。但我敘述事情的情緒還滿平靜和平淡,就是對事不對人,所以聽我說完後,這兩個家人並沒有特別感到不高興。而我也在抱怨完後,心情頓時舒暢許多。

 

原本還有點擔心自己這麼直接會不會不妥,會不會影響家人之間的感情,但透過群組高人幫抽的彩虹卡,我的高我似乎給了我肯定。

 

最近也一直覺得冥冥之中,或許一切的發生都不是巧合。雖然我總覺得老天爺給了我孩子,給了我希望,然後再讓我希望落空,真的是開了我一個很殘忍的玩笑。但有部分又不得不覺得一切似乎是已經安排好的,或許上天真的是想教會我一切東西,而且上天其實也是眷顧我的。

 

其實自己從小便隱隱可以察覺到自己的體質似乎比別人敏感了一點,自己其實對身心靈也是一直有興趣的,但我一直沒有很積極去研究,一直到這幾年來的一些事件,讓我開始越來越認真去接觸一些相關的資料。透過和群組的人聊天,也慢慢理解到自己其實也確實擁有一些很值得開發的能力,例如自己做夢的能力。

 

經歷過那麼多的不幸和挫折後,其實這一次的打擊真的讓我幾乎要崩潰,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過去總是那麼堅定,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我,開始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感到悵然。我一直那麼地努力,但人生就是那麼不順遂,這次的事件甚至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受到了詛咒,不知道我何時才能獲得真正安穩的幸福?但我在這時開始接觸到一些適合我的身心靈領域,認識了群組的人,甚至我在引產的前幾天接到一本要翻譯的書,居然也是和身心靈相關,而且在我引產後翻譯起來,發覺這本書簡直就是寫來安慰我的。我從中領悟到很多的道理,就像群組的高人們所指點的,還有我反覆抽到的牌卡一樣:接受,我必須去接受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我必須去接受生命裡的不完美,我才能迎接更多的美好。我必須去接受,而不是對抗。

 

過去好強不服輸的我總是將人生視為挑戰,喜歡挑戰很多不可能,或是很高遠的任務,結果只是讓自己跌得越來越深,而且傷痕累累。看了很多書之後,我發現自己大可不必這麼辛苦。人生本來就有它的起伏,而人本來也就有情緒上的起伏,完全去壓抑自己的情緒,或去逃避自己不想面對的狀況其實都是不健康的。我們要接受情緒就只是情緒,可以讓它出來,讓它過去。人生可以順勢而為,儘管可能和自己原先的預期不同,但一樣可以到達自己的目的地,而且可能還更輕鬆愉快。

 

過去只要遇到挫折或不如意的事,我總是會怪自己,或許是自己不夠努力,或是自己哪裡做錯,但有些事其實就是講緣分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有時失敗就是一種sign,讓你知道或許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換別條路走。經過三十幾年的跌跌撞撞後,或許在悟道後,我的人生才真正要開始。

 

只是前幾天的群組淨化效應似乎太強,我在當晚跟著練白色之光,頭整個暈到好想吐,這兩天只好暫時休息。不過之前連續練了幾天,其實有感受到自己能量變好,情緒的提升,工作效率的提升,不再拖拉,假日小放縱熬個夜,似乎體力也還過得去。

 

本來想持續練白色之光練一個禮拜再繼續練其他的顏色,但今天查到的代表豐盛的綠寶石之光也讓我好心動,我這個麻瓜實在不知道是不是一定得照順序來練,好想買書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