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八、九點後,突然又睡不著了,因為昨晚並沒有特別早睡,總覺得自己應該再多睡一會兒,但愛鑽牛角尖的我,腦袋裡滿是這屆金鐘獎又多麼不公平,評審又胡亂選之類的想法,為了讓自己靜心休息,我又聽起了消除前世業力的CD。

只是這次聽CD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因為我一下起來調整風扇的轉向,一下又因為鄰居吸煙而起來關窗戶,冥想的過程一再中斷。但每每在冥想過後,我常會做一些很特別的夢,不知為何心中總是隱隱覺得這不是預知夢,就是和前世相關的夢。

 

在第一個夢中,先生開著車,我坐在副駕駛座上,遠遠看到某處有許多黑煙飄到天上,我和先生說有火災,隨後更是看到有如爆炸般的巨大火光竄出……

隨後好像跳到了第二個夢,我看見自己拐進一個巷子,當我對自己為何會來到這裡感到疑惑時,同樣的場景又重播了一次。

而巷子裡像是一座廟的後院,我先後看到兩尊類似日本地藏王菩薩的石像在走路。

石像大概是長這樣……

廟後的神壇上,我還看到咪咪趴在桌上的一塊墊子上,完全就像是廟裡養的貓咪般,我摸著牠,心裡覺得好開心……

3d477dfec837ebb6f56f21a71428f05a

咪咪在夢裡是正經八百地趴著,不是躺成這樣,但我真的好想牠啊……

這幾天確實有在心裡默默地想著:咪咪,如果你還在我們身邊的話,請你幫我們說服我婆婆,讓我們養貓咪,也請你協助我們找到最適合我們養的貓咪。

 

第三個夢又跳到完全不相干的場景

我夢到我在我小舅媽家,她好像有什麼事要忙或是有什麼心事,但又因為我在她家,必須照顧我,似乎有點心煩,不像以前那麼和顏悅色,在現實中我還從未看過她這一面。

我自己在夢裡好像也有很多事要處理,好像有許多忙不完的功課,但身體又不太舒服,我還和我的小表弟一起合吃菇類的食物,我們倆吃得很開心。

 

醒來後我去查了解夢:

  • 夢見煙火沖天 —— 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好事。譬如說父親職位高升,增加薪水等等。你的零用錢當然也會增加的。 
  • 夢見火煙黑色主疾病

 

基本上夢到火好像是好事,通常象徵著財富,但黑煙又表示生病,所以我也不清楚這個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而關於廟的夢:

1.懷孕的妻子夢見自己進入廟宇,提醒你要小心注意安全,可能胎兒會有意外。

2. 入寺院中,生貴子。 《周公解夢》

 

看了第一種解釋加上之前夢到的黑煙讓我著實嚇了一大大跳,但第二種解釋似乎又和之前的說法完全衝突,生性樂觀的我,當然是要採用「生貴子」的說法啦,只是之前抽過無數的籤都說我會生貴子,加上婆婆曾說先嗇宮裡的通靈人說我和我先生的小孩會很貴氣,再加上這個夢的話,我的小孩到底是多「貴」啊?

 

這幾天剛好看到唐老師推薦的某大陸星座APP,裡面算到我好像是什麼北交點在巨蟹,說我前幾世可能幾乎都是在修道院裡度過,前世也很有可能是非常成功的大老闆或政府高官之類的,但因為一心想往上爬,到最後其實覺得自己很孤獨,老實說,我最近就有這樣的感慨……

而且我的八字的確曾被說是前世是和尚尼姑之類的,所以這輩子求神拜佛會特別靈驗,我自己也確實有這樣的感覺,也感覺得到自己的個性其實在各方面非常壓抑,也非常孤僻,不愛與人往來,而且因為先天環境和條件上的不足,為了想達成自己的目標,我確實也犧牲了不少,而第一個犧牲的就是和朋友相聚的時間。當然一方面也是自己沒有太多閒錢可以花在和朋友吃喝玩樂上,之前有幾年甚至連回彰化老家的車錢都生不出來,怎麼有可能和朋友去吃大餐呢?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好勝心強吧,不喜歡被人看到自己狀況不好的一面,所以總盼著等自己成功,再以光鮮亮麗的貴婦之姿,出現在大家面前,但似乎到現在都還未能實現這樣的願望,只是至少和先生在一起後,比較沒像以前那麼窮困潦倒了……

 

而且我很久之前其實也曾做過類似的夢,就是我和我媽到廟裡拜拜,和一堆尼姑在一起,中間也有經過地藏王菩薩的神像,後來不知為何地,大家突然身上都著了火……

 

加上我每每冥想後靈感總是特別強,還有連東西方算出的命盤都顯示出我上輩子可能是修行人的前世,總覺得或許這個夢是暗示著自己上輩子是在廟裡生活,咪咪很可能上輩子就是廟裡養的貓,所以我們上輩子就認識了,難怪向來極為怕生的咪咪在第一次見到我時,不但沒落跑,還願意讓我摸。另外,或許我那一世是被燒死的吧,我好像從小到大,確實也夢過不少次火災……

 

最後一個夢就比較生活化,而且我最近似乎很常夢到我舅舅一家人,小時候確實有一陣子和他們常往來,也常去他們家,但長大後除了過年外,幾乎很少碰面了,不知道這個夢是否帶有什麼樣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