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介紹連結:http://www.tgblife.com.tw/html/product/06.aspx?num=228

這部書包含一本書和4片CD,有中英文可聽,ACD是前世的回溯,B則是釋放業力。

其實早在去年林小咪過世前我就購入這套書+CD了,但或許是我沒有很頻繁地聽,雖然聽過幾次,卻一直無法真的進入自己的前世,但也有一說可能是我前世的經驗太黑暗,我的潛意識為了保護我,不讓我想起痛苦的過往而幫我擋起來……

 

而我確實曾抽過不少塔羅牌,甚至排星座命盤都說我前世曾被惡人迫害,所以這輩子有極重的不安全感、恐懼感,個性比較畏縮,不敢主動表達自己的意見。而我從小其實就莫名地很容易睡不好,不容易入睡,也很淺眠,一點聲音和味道就很容易醒來,如果在我睡覺時聽到人在行動或說話的聲音,即使他們已經盡量保持小聲,我還是會睡不著,總覺得會有人趁我睡覺時謀害我的感覺

除了不好睡以外,我也有一些很類似從前世帶來的症狀,例如皮膚過敏,這幾年也開始有點幽閉恐懼症,從小就怕水,還有輕微的社交恐懼症等等,看過一些相關的書是說:害怕在眾人面前演說的人,大多是前世曾被判處死刑,所以一旦面對群眾,就會想起前世被公開審判的感覺……

 

雖然沒真能看到自己的前世,不過跟著CD一起冥想倒是令人非常舒服愉快的經驗,就像整個人進入極深層的睡眠狀態,而且所有的負能量都被一掃而空一樣,醒來不但覺得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心情也是無比輕鬆自在。

其實那種狀態滿奇特的,就像是快睡著,但又沒有真正進入睡眠的狀態,你的意識很清楚,即使閉著眼,你彷彿還是可以看到自己躺在房間的床上,可以看見周遭的景物,但你卻感受不到自己的身體,只有意識……

我其實不太會形容,可能要真正進入那種狀態的人才能體會那是一種多麼美妙、舒服的狀態,可能是因為感受不到肉體,所以也感受不到肉體的疲憊或是肉體所經歷過的壓力、挫折、苦痛等等,所以心情上是非常輕鬆的,我最成功的一次曾進入這樣的狀態一個多小時,真的讓人舒服到捨不得醒來。

 

最近因為懷孕常睡不好,比較常開始聽這類的影片和這部CD,我發現熟能生巧,冥想果然還是需要練習的,最近有一次竟看到了一點點很模糊的畫面。我看到自己是義大利羅馬(?)大約1454年左右的一名農婦,穿著就很像<<拾穗>>畫作中的人。

 

我有兩個孩子,很辛勤地照顧家裡,但最後好像是病死的。原本以為是不是黑死病之類的,但醒來後查了資料,時間差了一世紀左右,而且這幅畫作是法國畫,不知道義大利當時的農婦穿衣風格是不是也跟法國一樣,所以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而且一個普通農婦的資料並不好找,所以也無從查證起……

在這個身分之後,我還有隱約看到中國大概清朝左右的衣服,但只閃了一下下就結束了,我也忘了我是睡著,還是CD結束了。

 

但這次冥想過後,我隨即夢到一隻很漂亮的大紅蝴蝶在我的房間裡飛來飛去,牠好像一直想靠近我,我覺得牠很漂亮,但同時又有點怕怕的,所以我有點閃躲,而蝴蝶好像也感受到我的恐懼,所以稍微飛遠一點後,又突然飛回來,但這時我發現牠翅膀不見了,接著已撲進我的肚子裡。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中午為自己和公公煮炒泡麵有臨時用到剪刀,而且來不及用小掃帚請胎神暫時迴避,下午身體不太舒服,衛生護墊上發現有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據說這是懷孕出血的症狀,上網查資料,有的說不能輕忽,必須去看醫生,但也有人說這是懷孕期非常正常的事,不必過分擔心,而對於懷孕狀況一直很穩定的我來說,這大概是目前最令人驚險的一次經驗,當天後來我大多在床上休息,其實後來就沒有再出現那樣的分泌物,身體狀況也有好轉。

 

後來又看了不少這方面的書,發現蝴蝶確實是靈的使者,而有一次我試著冥想自己的指導靈時,又看到很類似的紅色蝴蝶,書中說接著可以從生活中一再出現的徵兆來確認,我確實在幾天內一再在各個地方看到蝴蝶,或許我的指導靈真的是那隻大紅蝴蝶吧,而牠確實也是在提醒我些什麼,真的是很神奇的經歷。

 

今天早上又聽了消除業力的B CD,又進入了我所說那種很美妙的狀態,讓我睡得好舒服啊,真的是捨不得醒來,甚至連我設定的冷氣時間已到,向來體溫高、怕熱的我竟然也完全感覺不到房間的悶熱,還是照樣睡了好久,心情非常愉悅,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喜樂指導靈搞的鬼,我設定的鬧鐘居然也調錯時間,讓我又多睡了一下下才自動起床,不過我還滿感謝這樣的小禮物,因為醒來後我還是有一大段時間一直沉浸在那種冥想的輕鬆愉悅中,真的很想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那種美妙的感覺。

 

和我一樣對前世感興趣或是有睡眠困擾的人,都歡迎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