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擅長忍耐和壓抑的人,再加上過去的人生可能並不如一般人來得順遂,也從小便隱隱感覺到前世帶來的不安全感,我除了一直對命理、神祕學有濃厚的興趣外,近幾年可能是魔羯也剛好走到業力宮,我一直在研究前世今生、天使、指導靈,或可以提升自己靈性,發現自己的人生使命,並進而療癒自己內在陰暗面的方法。

 

自從去年在<<幸福天使占卜書>>所附的色彩占卜卡抽到我的靈魂想要提升層次,還有牌卡一再提到我很適合做靈性治療師後,我便不斷在研讀這方面的資料。

 

老實說,除了文字相關工作外,其他令我很感興趣的工作也包括命理師或心理諮商師,我個人認為我滿懂得傾聽,也很能給予別人客觀的意見,過去有一陣子我甚至常擔任別人的心靈導師,如果真的能夠藉此為別人提供幫助,我個人認為這是很棒,也很有意義的事。

 

但或許起步太晚,也或許我前世真的有一些太可怕的記憶阻擋著我,我看了許多相關的書,也照著書中的方式去冥想等,但除了感到心靈平靜外,我幾乎沒有其他特殊的感應,無法順利進入前世,或是和我的指導靈溝通。

 

最近終於購入「生命潛能」這家出版社的書,聽說這家出版社有天使在守護,而相信有天使的存在這件事,個人覺得非常療癒,也總是能在我低潮時帶給我正向的力量。

 

為了了解自己是否適合當靈性治療師,我購入了<<光行者:人間天使工作手冊>>這本書,雖然才剛開始看,但看到某些令我很有感觸的話,我就忍不住大哭了。

 

一直以為自己早就放下父親過世的事,但或許是某些心結一直未能真正解開,看到書中幾句話正好切中要害,眼淚就止不住地一直掉了下來……

 

但接著進入寵物過世的章節,書中提到很多過世的寵物會繼續留在主人身邊作為主人的指導靈,作者朵琳說當她舉辦工作坊時,她看到很多學員的貓狗在會場裡跑來跑去,這讓我不禁笑了,而且也更讓我深信我家去年年底過世的咪咪很有可能也正陪在我身邊。

在看到這段之前,我抽了天使回應占卜外,我問「咪咪是否已經投胎」,但卻得到「決定權在你」這個答案……

原本覺得有點牛頭不對馬嘴,為什麼咪咪要不要投胎是由我決定的呢?這個答案讓我質疑起這個牌卡的準確度,但後來又想到在我之前介紹過的<<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中曾經提到,有些過世的貓狗為了要和深愛牠的主人再續前緣,必須要等到主人去領養新的貓狗,牠才會投胎到家中的新寵物身上。

於是看到書中的寵物指導靈的敘述後,我換了個問題:如果我們再領養新的貓咪的話,咪咪會來投胎嗎?

結果居然抽到:「近幾個月內」的答案!

 

這個答案令我開心,也令我意外。

 

老實說,我和先生一直打算近期要再去領養新的貓咪,只是一直卡在我婆婆不答應的狀況,我已經請求天使幫我說服我婆婆了,希望這個願望真的能在近幾個月內實現。

 

另外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當我問「咪咪現在是否在我身邊」時,我在洗牌的過程中就有幾張牌飛了出來,我翻看底牌,答案居然是:「是!」

我真的很開心,原來我一直以來的感應是對的。其實自從咪咪過世後,我除了夢到她很多次以外,有時在家中也會以眼角餘光看到很像她的黑影(我先生也有過),<<光行者>>也有證實,比起眼睛的正面,人的眼角餘光其實對光影更為敏感,也比較容易看到逝去寵物的身影。而且我偶而也會聽到貓叫聲,但有時不太敢將這些超自然的感應跟其他人提起,總是擔心自己被當成神經病。

雖然還沒將全部的書都拜讀完畢,但就已經有這麼多讓我又哭又笑的神奇感應,不禁覺得買這些書真是買對了。

 

不過天使回應占卜卡說我不適合當靈性治療師耶,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再提升自己的靈性,也希望能多結交靈性較相近的朋友。

 

最近看到唐立淇老師FB的粉絲團上也有提到,當人的肉體跟不上靈魂的層次時,就會很容易得癌症,因為靈魂會想擺脫跟不上祂腳步的肉體,我真的不想被拋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